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哭了凌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凌霄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哭了 六年四班  凌霄 我,雨、有時能給人帶來方便,有時給人帶來煩惱。瓢潑大雨,讓人心事重重;絲絲細雨,讓大家歡歌笑語。 如果我生氣了,就會是急風暴雨,給農民帶來洪水的災難,有時,我去大海上跳舞,有時,我會去國外旅行;有時,我滋潤神州大地,有時,我發大水讓人擔憂, 那天,我回家看我的母親——黃河,看見人們把我的母親頭髮拔光了,衣服弄髒了。我哭了,傾盆大雨,讓許多人無家可歸,許多田野被水淹沒。“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我看見,堅強的人們在那個共產黨的領導下,互相幫助,與洪水鬥爭,我被感動了,也為自己的錯誤羞愧。為了彌補,我在炎熱乾旱的地方下起毛毛細雨,一下就是三天三夜,莊稼長的十分茂盛,個個顆粒飽滿,農民稱讚了我……“好雨知時節,潤物細無聲。”在清新而涼爽的空氣里,人們快樂的生活。 以後的日子,人類和我相處的很融洽,我的生活,就這樣一年年過去了,我哭了,農民樂了!

  小編評語:

  文章用擬人的手法寫出雨和人類的雙重關係,以告誡人們要愛護大自然,保護環境。(評點人:孫佳琪) 指導教師:王默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凌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凌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