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讓我傷心的事,再這些事中,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現在,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這件事是發生在2003年的一個早晨.

  那一天,我正好準備去上學,媽媽在旁邊推摩托車出來.我那隻"公主"放棄睡覺,也出來送我上學.它"喵喵"地對着我叫,好像在說:"一路上要小心哦!"我開心地抱起"公主","回家睡覺吧!"我對它說.它卻不聽話,雙腿一跳,跳到了對面的石凳上.我親切地對它說:"既然你不願睡覺,我就不理你了,我上學啦,拜拜!"我爬上了摩托車.

  "公主"見我爬上了摩托車,就跑回來,突然,"刷!"的一聲,一輛摩托車從"公主"的身上壓過,"公主""喵"的一聲到在了地上,那位摩托車司機見自己的摩托車壓死了一隻貓,頭也不回地跑開了.  

  我從摩托車上跑下來,雙腳跪在了"公主"的前面,連忙叫:"公主,公主!"它沒有任何的反應……我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風箏,怎麼也收不了.頓時,我討厭哪個摩托車司機,恨他為什麼把車開得那麼快,恨他……  

  那天早上,我對什麼都失去了興趣,上課無精打採的,因為我失去了我的好朋友--小貓.  

  這件事讓我哭得很厲害,也讓我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