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

  秋風瑟瑟地吹起,吹開了菊花,吹落了高掛枝頭的落葉。當第一片秋葉飄落時,秋天已經悄然來臨。這秋葉,不正是秋天的使者嗎?

  啊,好美的一片秋葉,輕輕的,薄薄的,穿着彩色的花衣,在陽光的輝映下,還發著金光呢!它的手感並不光滑,葉脈清晰可見,像是幅幅絢麗的彩繪圖。它的形狀像一隻只小手,風一吹,幾隻小手便鼓起掌來。它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我把落葉放在鼻前聞了聞,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撲來。葉柄深黃,略略的塗著一些紅暈。葉脈像全國人的心一樣連在一起,像人的血脈一樣有序地流動。

  秋天,落葉從樹上落下,它對人們說:“豐收了,豐收了!”瞧,金燦燦的鴨梨,上小下大,好似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石榴咧開了嘴,衝著你傻笑;黃澄澄的香蕉,彎着腰,好像在對人們說:“豐收了!快來品嘗豐收的果實吧!”茄子披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色的輕紗,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這就是秋天的景色,春天,大樹每天都給人們提供新鮮的空氣;夏天,大樹可以給人們遮陰,人們在樹下,可以下棋,可以玩遊戲;秋天,樹葉為了不和大樹媽媽爭養分,從樹上落下,慢慢地腐爛,先被大地吸收,又被大樹媽媽吸收。它希望明天大樹長出更多的新葉子。真是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站在那些隨風盤旋着的秋葉之中也情不自禁地旋轉起來,我興奮地喊着:“我愛你——秋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