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落葉嗎?你一定會說落葉太普通了。但我卻不會看扁它,如果你說落葉太普通,太平凡了,但它也有它與眾不同之處。 

- 

  秋天到了,我順手拾起一片落葉,葉片上是鵝黃色的,地兒還泛着淡青色的色彩,它的顏色是那麼自然。葉片上脈絡清晰,葉邊的小鋸齒好似無數個“人”字。我把它放在鼻子下聞一聞,一股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 

- 

  每當我在路上看見一片落葉,我都不去踩壞它,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煉起來,咋把它放回養育它的土壤里,讓它來回報大地。每當從樹上落下來一片葉子,人們都很喜悅,因為他把秋天這個果實累累,豐收的季節告訴人們。 

- 

  雖然落葉不像秋菊和冬梅那麼艷麗、耐寒,但是它春天在樹枝、發芽、長大。一生盡其精力,風險人們,不圖回報,它那默默無語無私風險的精神,我們應該學習。

您正在瀏覽: 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