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小籠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小籠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最愛 —小籠包 

 小籠包是我的最愛,它是一種美味的小吃,它色香味俱全。 

 記的第一次吃時,那個地方的小籠包的香味“香飄十里”有許多人都被吸引了過去,雖然買小籠包的地方擠滿了人,但是我們還是被小籠包的香氣所吸引,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才買到了小籠包。媽媽賣了好幾個小籠包。我說:“買這麼多,吃不掉怎麼辦?”媽媽說:“我們一定可以吃掉的,這些吃完了,我們肯定還要。”小籠包不僅香,而且看相好,白白的,但又有一種淡紅色滲透出來,媽媽說:“這是因為小籠包裡面有一包汁,汁很燙,所以我們吃時要先把汁吸完。”我聽了媽媽的話便吃了起來,我又發現小籠包不僅香、色俱全,而且味兒好,我吃時先吸點汁品嘗一下它的“粗”味道,再細細地咀嚼,品嘗一下它的“細”味道。果然我們吃完了,但還想吃,最後又賣了一點,準備帶回去吃,可是在路上我們就把小籠包吃完了。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小吃,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一定都想品嘗一下小籠包吧!那就快去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小籠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