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怒哀樂是伴隨我們一輩子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欣喜過、悲哀過、發過怒、歡樂過……而那一次,我笑了。 

  六年級的下學期,我嘗遍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在臨近中段考的那幾天,我因為正沉浸在能考的好成績的夢幻里,所以沒怎麼複習過,就連老師給我們複習時,也沒怎麼專心。回到家一個勁的看電視媽媽也曾多次提醒我,說:“該去複習了,你都快中考了呀!還看電視,不去複習?”而媽媽的話我習慣了左耳進右耳出,沒當一回事,自大地說:“媽,放心吧,我一定會考好的,就算考不出最好成績,起碼也考個全級前30回來,放心吧!”接着,津津有味的追起電視劇來。 

  中段考那天,由於沒複習,有很多題目都忘記了,打不出來,儘管我苦思冥想,都想不出該如何去答卷;最後,不得不放棄原本我會做的很多題目。可怕的一天終於來了,試捲髮到手,一看,我驚呆了,看着打滿紅叉的試卷,多麼刺眼的紅叉啊!頓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淚水奪眶而出…… 

  晚上回家時,我不敢拿試卷給媽媽簽名,因此,言行有點怪。媽媽見了,和藹可親的問道:“怎麼了,一副失魂的樣子?”“我——”我小聲地說,“考砸了。”“什麼?”媽媽疑惑的:“怎樣了?讓我看看…”我含着淚,小心翼翼地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看着試卷,沉思了一會,摸摸我的腦袋,微笑地說:“你啊,一定又是太自大了,所以沒用心考,對嗎?”我點點頭,媽媽笑着說:“傻孩子,記住,以後要虛心點,別再那麼自大了!現在這分數,絕對不是你應該考出來的水平,不過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的。”媽媽雖這麼說,可當抬頭望媽媽的時候,看見媽媽的眼明明有點濕。這讓我十分難過愧疚,覺得很對不起媽媽的信任與支持,於是下定決心,要在期末考考出最好的成績,回報媽媽支持,回報老師的栽培,回報自己的努力…… 

  中段考後的日子裡,我天天都在認認真真的學習、聽課。最後,在期末考時,終於考到了好的名次和理想的分數,看着手中的試卷,我欣然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