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是人世間最美好的表情,每一刻都會有人笑,可能是高興而笑,可能是感動而笑,可能是勝利而笑……每一張笑臉都是那麼純潔,那麼美麗,那麼楚楚動人,但最美麗的還是笑臉背後的故事。那一刻,我笑了,因為一個瘋女人清醒的時候,因為那奇迹般的愛—— 

  放暑假的時候,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跟隨着爸爸到一個小村莊里探望爺爺。在那個小村莊里住着一戶特殊的家庭——一個瘋女人和她的三個孩子。瘋女人每天都是披頭散髮,衣衫襤褸,整天都在村莊里走走坐坐,他的孩子們則在村民家輪流照看。那時,我想:這是什麼母親,連孩子也不照顧,“母親”這個詞她根本不配! 

  但這個想法沒點燃多久,就被我吹熄了——一天晚上,我在村莊里像只小鳥似的到處亂飛,剛好經過瘋女人的家門前,我清晰的看見牆壁上有一條很大的裂縫,我想:太危險了,此地不宜久留!他們一家正坐在床上看電視。當我正要走時,瘋女人忽然從家中走了出來,但就在這時來了個巨大的晴天霹靂,天要發怒了,他將要把禍患降臨人間。房子“轟”的一聲倒塌了。我大吃一驚,瘋女人猛的一回頭,她嚇得目瞪口呆。我慌了,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動不動的站在那兒。瘋女人馬上冷靜了,她快步走向房子,跪在房子前,用雙手去挖掘,她先把石塊小心翼翼地搬走,木板,柱子抬走,手不停地挖,不停地搬,不停地抬,她像一台機器,怎麼干都不累,一刻不停。突然,她喜出望外,因為她挖到被單和蚊帳了,她知道自己已經靠近床了,靠近孩子們了,靠近光明了。她毫不慌亂地問:“孩子們,你們還活着嗎?”片刻,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都沒事!”瘋女人更賣力了,她繼續挖掘,終於她看見了孩子們,她有條有理的說:“孩子們,別害怕,一個接着一個的爬出來!”幾分鐘后,孩子們都獲救了!這個了不起的母親緊緊地摟着孩子們。她欣慰的笑了。 

  那一刻,我笑了,笑那位偉大的母親,瘋女人在那一刻,不再瘋了。其實,母愛很偉大,很深沉,很溫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