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年的歲月里,大家一起團結的過着每一天。在我的腦海里,對我來說,那一次,我永遠往不了。

  那四年級的事了,有一次,我們班的人都在上體育課,我們在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磕了了跟頭。後來我就不知道真么回事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了同學們都在病床邊上看着我,我問大家我怎麼在這裡。大家說我上體育課時突然暈倒了。“我想可能是中暑了吧。”一個同學說。但我怎麼這麼快到醫院了呢?你看錯了吧?“你是兩點三十來的,現在都三點三十了”。“我真是個糊塗蟲連個算術都不會了”。我說。“你以後不要再跑那麼快了,還要要中暑”!“呵呵”全班大笑起來。笑什麼呢,那麼開心?“老師好”大家一起說。老師你怎麼來了?我是你的老師我為什麼不可以來!“可以可以”!“我給你帶了一些水果你吃吧”!老師你的東西我自己吃不下,大家一起吃。好!一個同學喊了一聲了。把全班人都弄得“哭笑不得”。“吃吧吃吧,他也吃不完”!老師說。我們吃着笑着,我很快樂。

  雖然是平凡的小事,但是我卻感到無比的的感動和老師對我的關愛。六年的時光,我們珍惜的回憶就在裡面……

  河南鄭州惠濟區花園口小學六年級:宋浩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