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笑了 

  尋烏實驗小學五(2)班 

  王陳一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那一刻,有後悔的,有難過的,有快樂的……,但有一刻,我笑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正在大步趕回家,要知道,我可不想被烤熟,忽然,我看見一位老奶奶不知被那個缺德的人撞倒在地,鮮血不時地從她的手掌里流出來。我二話不說就跑了過去。那裡已經圍了一大夥人,可他們都無動於衷,真是氣死我了!我扶起老奶奶掏出潔白的手絹為老奶奶擦血,老奶奶感動的熱淚盈眶,我又問了老奶奶的家庭住址,扶她回家! 

  老奶奶走了幾步就險些摔跤,看來她不能走路回家了,我急忙拿出準備買辭海的錢,打了一輛的士,送老奶奶到家。老奶奶的家人見了我都感激不已,非要我告訴他們我的姓名,我朝他們微微一笑,就跑了出去。 

  那天,我非常開心,覺得自己做了一次無名“雷鋒”,那一刻,我覺得天空是那麼的藍,花兒是那麼的艷,小鳥在嘰嘰喳喳地表揚我咧! 

  那一刻,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