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已結束的那天下午,我就知道了自己語文成績的糟糕。

  上學的第一天,語文老師便問我,我媽媽知道了這個成績后的反應,我如實地說準備在所有成績出來或一起告訴媽媽,說不定其餘幾門能考好,也藉此來沖淡一下語文成績的差。

  “要是都考差了呢?”老師又問道。

  “沒辦法,那就只有等着挨打了。”我無可奈何的撇撇嘴,心中暗想:那我豈不是成衰神二代了。

  事實證明,語文老師的話顯靈了,我成為衰神二代的結論也完全正確。

  一次次的期望一次次的失望,潔白的試卷上襯托着一個個令我心碎的數字。我苦笑着,心情跌入最低谷。

  一瞬間,陰雲遮住了心靈的陽光,世界變得昏暗。

  同桌的安慰,老師的鼓勵,最終換來的還是整個上午靠在牆上一蹶不振的我。

  我冷眼看着因考得好而歡呼雀躍的同學,分明感到一股無名之火的瘋長,一種不舒服而又怪異的感覺襲上全身。

  我被這種感覺折磨着。

  再也忍受不住,衝上足球場,厚着臉皮加入了與一群男生踢球的隊伍,並開始衝著足球發泄自己的情緒。

  先開始我只知道猛衝,讓對手有反擊的機會,1比0落後,但落後后的我開始調整心態和步伐,踢得更有策略,更猛,最後以3比1獲勝。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早已蕩然無存,一點一點,我清楚的感到,那是自信的上升。

  抬起頭,望着天,長嘆一口氣,突然感到每一次的考試的失敗不都給予下一次考試成功的力量,這不就是猶如球場上我的那次逆轉。現在,我就像剛剛落後的那段時間一樣,吸取上一次的教訓,調整步伐,打出策略,實現逆轉。

  心靈的太陽出來了,照亮了世界的昏暗。

  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

  “失敗乃成功之母”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啊,竟然為此鬱悶了一個上午零一個中自習才想到。

  帶着豁然開朗的心情,我發自內心的微微一笑。

  第一次,失敗后的我真的笑了。

  那一次,我真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