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笑了,笑得是那麼地開心,那麼地快樂…… 

 記得過年的時候,最難忘的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包餃子。我看着爸爸媽媽手裡那簡單的一張麵皮和一點點肉,經過“心靈手巧”之後,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個可愛的餃子。這些餃子,如同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排成一列整齊的隊伍,一個個有順序地跳進“游泳池”。看着爸爸媽媽那包完餃子之後快樂的心情和吃着餃子那好吃的味道,我就不禁想問:“餃子為什麼那麼好吃?它是怎麼做成的呢?”我羨慕,甚至嫉妒爸爸媽媽,他們怎麼能做出這麼好吃的“人間珍品”,而我卻不能呢?我心想:我也要做一回餃子讓自己嘗嘗! 

 於是,我說做就做。只見我拿起一塊麵皮,用筷子攪了點肉,放在麵皮的中間,把麵皮的兩邊合攏,並把沒有肉的麵皮重疊,做成餃子的形狀,就行了。我做成了我的第一個餃子!我“哈哈”大笑起來,手裡拿着我做的第一個餃子,高興地揮舞着,喊道:“媽媽,媽媽,你快看呀!這是我做的餃子,我呆會要吃我做的餃子!”媽媽看我那“喜欲狂”的樣子,再把我做的餃子拿過來看。她一看,忍住沒笑,把我做的餃子跟爸爸媽媽做的餃子放在一起,我一看——這哪是小精靈呀?簡直像一個枯瘦如柴的老人!真是……“雞立鶴群”呀!這一次,媽媽沒笑,我卻先笑了,是一種嘲諷自己的笑。於是第二次包餃子又開始了。正所謂“失敗為成功之母。”,由於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這一次攪了一大把肉,一包,哎,我的餃子這一次連站都站不穩了,成了一個“大肚子將軍”。我生氣地把餃子一扳,惱羞成怒,說:“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呢?”媽媽看了看我的“老人”和“將軍”,對我說:“你就是沒有耐心,才做幾遍就不做了。你的方法已經弄懂了,就是沒有掌握技巧。別灰心,你看我怎麼做的!”然後,媽媽又給我作了示範,我仔細看她的動作和放肉的數量。正所謂“名師出高徒。”做了幾遍以後,我越包越好,終於包了幾個像樣的“小精靈”,望着那些“小精靈”,我開心地笑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我開心地笑了,笑得是那麼地開心,那麼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