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天是一個垃圾編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是一個垃圾編劇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永遠在圈子裡面掙扎,但是不管如何,雖然明知沒有奇迹,但是心底下,卻總是,總是……明知沒有奇迹,還是要期待,還是會盼望。

  晚上的時候,隨心就把一條短信發出去了,雖然似乎考慮了好久。我以前自傲的自制力,一點用處都沒有。心裡一想,手就開始寫了。寫什麼,也沒有想,手就自己去寫了。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因為我是一塊頑固不化的石頭?

  曾經很羨慕螞蟻,他們那麼小,整天爬來爬去,似乎從來不存在什麼問題。前幾天晚上,我曾經夢到我變成一隻螞蟻了,在夢裡爬了一天吧,但是被人踩死了好多次。爬得正開心,天上下來一個巨大的腳,我就死了。死的時候,似乎還有點痛。我做的很多夢,都成了真的。在昨天晚上外出的時候,突然一下走進了以前的一個夢裡。我什麼時候能夠變成一隻螞蟻呢?我可以到處爬,想爬去哪裡就爬去哪裡。就算爬到天上,從北疆爬到天涯,爬到海邊,哪怕被踩死一萬遍,我也可以爬到我想去的地方。因為我是螞蟻,什麼都不用考慮,什麼都不用顧及,只朝着想去的方向。幾乎我做的每個夢都成了真的,但是有些總是成不了。比如昨天,比如前晚。我知道是這樣的,但是總是不願意相信,不是不願,是不敢。

  傳說有一種忘憂草,吃下它就永遠沒有悲傷。是每天吃一棵,直到吃一百年,就沒有悲傷了么?即便這樣,只怕也未能如願啊。不見無數的亡靈,在奈何橋頭彷徨?記得以前的時候,在外灘,我說人要是有酸楚的回憶和美好的未來,就是最好的了。現在想起來,這不過是開心的時候的囈語。開心的時候,又怎麼會明白沒有嘗過的味道。外灘,外灘。

  也許過幾天月亮就要圓了吧。月亮圓了的時候,也許我已經在天山了。都說天山絕頂有神仙,我想去找他。其實我曾經在杭州找過如來老兒的……給他許了個願。杭州也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很漂亮,西湖上的小船,更是最好的,還有遠遠的斷橋。

  思念無法停止的時候,我就拿起我的書。我的書,有的跟了我快10年了。《心經》都會讓我想起靈隱往事,我又看什麼書了?拿起熟悉的書,卻不知道自己在看的是什麼。書里講的,我都懂。但是我總是寧願看着黑暗,希望着在黑暗最濃,最無法看清的地方,突然出現點什麼。甚至寧願看着小路的最遠方,和天相連的地方。雖然那裡什麼都不會出現,但是我總以為會,雖然我也不知道那裡會出現什麼。未知的,總會給人希望,或許,應該叫做幻覺。未知的,總會給人幻覺,給固執的人以幻覺,總是寄希望於未知。

  想挽住的,永遠留不住。8月初,有人告訴我,抓起一把沙子,握得越緊,漏得越快。只恨不能把風中的話語冰封起來,留着現在,慢慢的烤着再聽。

  或許一切現實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實在還是虛幻?我不知道。它摸不着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樣沉重的,銘刻在心上。前些日子,我還和她戲說,如果世上有人能成佛,我會是第一個。快樂的時候,覺得什麼都能解決。也許能夠把山推倒,也許能夠把海填平,但是,但是……

  捨不得捨得。有些事情,請你假裝不知道。即便奈何橋上,我願再徘徊百年。

您正在瀏覽: 上天是一個垃圾編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是一個垃圾編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