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個垃圾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垃圾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垃圾

  悠閑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貝克漢姆在賽場上的帥氣動作,忽見遠處一可樂瓶子沉默地躺在地上,瓶子里剩餘的褐紅液體屍液般緩緩蜿蜒向大地。我頓時找着了目標,模仿着貝克漢姆瀟洒地踢腿。只見瓶子90°,180°、360°在空中重複做着自由迴旋運動,眼看就要買到垃圾桶里了,突然覺得腦袋一陣眩暈,周遭的一切都被悉數吞沒了,只有空中的一團黑色怪獸猙獰地對我笑着。

  “啊—,疼死我了,誰啊!”一陣痛覺深深迅速蔓延至全身,只感到酥麻,緩緩睜開眼—天哪!我怎麼躺在大街上,而且周圍地建築物都變得那麼龐大。剛才踩到我的人竟然頭也不回地走了。這到底怎麼回事,我探頭望向前方商店裡的櫥窗,左瞧瞧右看看,我……我怎麼是個可樂瓶子,我……我成了垃圾,這怎麼可能?

  正當我納悶呢,一龐然大物突然朝我疾馳而來,還容不得我半點防備,它就與我親密接觸了,幸而只是磨破了上點皮。可它尾部排氣管內吐出的巨大煙柱,黑旋風一樣裹着我,揚起的大量風塵傾盆大雨般撲倒每個角落,可把我整得夠嗆!我還沒緩過神來呢,忽然身後傳來一聲哀鳴,我轉向定睛一看,竟是一株只有我半身長的小草,它已經黑得不成樣子了,氣若遊絲般向我哀求着:“快救救我啊,救—救我啊!”

  “你怎麼了?”

  “我快不行了,我吸了太多黑色煙霧,現在快喘不過氣來了。”

  “你的家人呢?為什麼我一棵樹都看不到?”

  “別說是棵樹,就根草都很難看到,至於我家人,他們……他們全被砍了去做木材,混凝土成了他們最後的墳墓,而我幸運地留在了世上。但現在,我也快要離去了。人類啊——”

  “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來挽救你了嗎?”

  “沒有了,再也沒有了,不,有!”他眼角滑過一絲希望瞬間又滑過一絲失望。

  “是什—”

  可沒等話音落完,我就被榮幸地裝進了垃圾車運到了一個“世外桃源”。這裡垃圾堆成的山峰一座接着一座,那團黑色怪獸霸佔了整個上空,還企圖向四周侵略,擴張它的領土。我實在受不了那撲鼻而來的陣陣惡臭。一定要想辦法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於是,我忍着劇臭,艱難地爬過了座座山峰。俗話說得真好:“禍不單行”啊,正當我滿懷欣喜地爬到山頂時,沒想到山後面竟是一條惡水溝,誰讓我反應慢呢?“撲通”一聲,很幸運地——正中河心。

  天總有不測風雲啊!這該死的鬼天氣竟然哭了起來。不對,我的腳怎麼被腐蝕了?難道……這是酸雨!雨越下越厲害,我的軀體被一點點吞噬。這個世界也一點點變得模糊,閉眼前,我又看到了那團黑色怪獸對我猙獰地笑着,笑着……

  “媽,我剛才夢見自己變成了垃圾?”

  “瞎說什麼呢,趕快上學去,都快遲到了!”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想着夢中的一切,疑惑不解。忽然看見不遠處有一可樂瓶子沉默地躺在地上,就像具安詳地屍體。

  或許我應該做些什麼,又或許是人類該做些什麼……

  高一:沈夢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垃圾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