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垃圾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垃圾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涪江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塗瀚宇

  

  要說起我的名字,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便是大名鼎鼎的——塑料袋。

  一天,一個學生順手把我扔到了地上,揚長而去。我本以為自己將開始孤獨的生活,卻意外地發現周圍還有許多夥伴,有裝零食的,有裝菜的,還有裝廢品的,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塑料袋不計其數。人們用完了有用的東西,就把我們丟棄了。

  我興奮地與兄弟姐妹們攀談起來,各自“義憤填膺”地講述了自己的經歷。經過討論,成立了“校園垃圾聯合會”,由能說會道的我任秘書長,讓所有的垃圾團結在一起,各顯其能,污染環境,對付隨意丟棄我們的人們。

  我們還特別規定:各類垃圾,均可報名加入,凡是污染土壤超過100立方米,可以當選“超級垃圾”。很快就有廢電池、塑料飯盒等加入我們的行列。真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不到一星期,校園裡就有115朵花和239株草枯萎,殺死的蚯蚓更是不計其數。

  面對着如此驕人的成績,大家並沒有自滿,而是幹勁十足,很快就把原本美麗的校園弄得枯枝敗葉,面目全非,看着那些隨意丟棄我們的人氣急敗壞的樣子,我的喜悅之情已無法用語言描述。

  終於有一天,一個清潔工把我扔進垃圾車裡,但我並沒有灰心,因為還有許許多多我的夥伴又在被同學扔到校園裡!

  以上就是一個垃圾的自述。

  難道大家對此仍無動於衷嗎?垃圾的危害日趨嚴重,但人們依然沒有改掉惡習。希望同學們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把垃圾趕出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垃圾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垃圾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