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垃圾車的忠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垃圾車的忠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自動收集垃圾的垃圾車,每天我都在城市裡跑來跑去地收集人們扔掉的垃圾。有時候道路上比較乾淨,有時候會有很多的廢物,比如牛奶盒、垃圾袋、果皮啊。看到這些垃圾我很難過,我們可愛的人們為什麼不能多去關心環境,保持我們的城市乾淨呢?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在道路上做我的清理工作,突然看到小區樓上一個男孩往下扔了一個香蕉皮,我嘆了口氣,準備從下個紅綠燈口轉過去將它抓起來扔到我的肚子里。就在我快要到的時候,只見一個男孩邊唱着歌邊走向了那個香蕉皮,他根本沒看到,只見“啪”他一下子摔了個大跟頭。我趕緊開過去問他沒事吧,他恨恨地說:“喂,你為什麼不清理垃圾?”我一看,正是那個扔香蕉皮的男孩子。我對他說:“小朋友,剛才是你扔下來的對嗎?如果人人都這麼扔垃圾,那我們的城市是不是都被垃圾蓋住而隨時都在街上滑着走呢?其實我們只要花幾秒時間走到垃圾桶,扔掉我們手中的垃圾,那我們的道路該有多麼整潔,空氣該有多麼清新啊!”他想了想沒說什麼就走了。第二天,我再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只見一個小朋友拿着很多標語在到處宣傳着,他看到了我,笑了笑走過來,還將標語貼到了我的大肚皮上,只見上面寫着:“一秒時間扔垃圾,空氣清新又乾淨!” 

  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垃圾車的忠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垃圾車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