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期天去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去上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的叮叮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抬頭看看鬧鐘,不好,已經七點三十了.我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卻找不到襪子,光腳踩着冰冷的地板,也得忍着,到達客廳,爸爸媽媽竟然還在睡覺 !爸爸那刺耳的呼嚕聲簡直能把一萬隻蚊子吵成神經病,我火冒三丈,真是氣煞我也. 

 我洗好臉,刷了牙,看看鬧鐘,已經七點四十五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我掰一塊麵包,風風火火的朝學校趕去(還沒穿上鞋和襪子)在門口準備穿鞋時發現了我的寶貝襪子,我急急忙忙穿上鞋和襪子,推開門就走. 

  到達學校,我正準備值周生過來問我的名字扣我的分,卻不見他們的蹤影,連門衛的爺爺也不知跑哪裡去了,校園裡空空的,好象有一股強風,把他們都吹跑了,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這時我的腦子裡猛然閃過,今天是星期天,糟,我又一溜煙跑回了家. 

  我躺在沙發上休息,媽媽說:"你腦子發昏了?星期天還去上學.爸爸諷刺我說;”哎呀!人家愛學習嘛!連星期天也要去上學. 

  哎,都是粗心惹的禍呀!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去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去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