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騎電動車去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電動車去上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本來是愉快地暑假才對,但是我命苦啊,還要上課,可是我家離學校又遠,而自行車,運氣不好竟然被我搞爆胎了!所以,我學會騎電動車這下就派上用場了!我這就騎電動車去上學!!!

  哎呀, 雖然我學會了騎電動車,但是畢竟老師沒有允許我們騎電動車去上課啊,所以一路上都是小心謹慎,這不,還沒有上路呢,我就被這電動車給嚇到了,我竟然連推個電動車都不會!!!我去,我自己都要被我自己給氣暈了……

  和家人告別,我就騎起了電動車,剛開始還起得慢慢悠悠,眼看路上一輛又一輛的電動車摩托車(汽車就更不用說了)從我旁邊超車,哎……看來我的確騎得太慢了!正想着,咦,這小子這麼狂!!!竟然騎着輛自行車就超我的車!如果用自行車的速度定量,他騎得還算是蠻快的,但是呢,如果是按照我的速度……呵呵呵,小夥子,你完蛋了……

  我二話不說也加快了速度,我再怎麼的也不能被自行車超吧?我看他步步逼近,又加快了起來,沒想到一下子控制不住,竟然……

  所以,慘劇發生了,也許是太久沒騎,額嗯……我竟然翻車了……(其實是摔跤了)

  那個要超我車的人急忙跟上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對我說:“爹!你騎那麼快乾啥啊!你老人家身體本來就不行,你怎麼還是這麼倔強啊?!我剛才還想追上來跟你說讓你慢一些,沒想到你騎得愈發快了!!!”

  “啥?是我兒子在超我車?我暈……”

您正在瀏覽: 騎電動車去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電動車去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