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拿着書包,我去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着書包,我去上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生活很苦,但學校的環境給了我安慰。教學樓後面有樹林,一片又一片,我沐浴着清涼的風,愜意的感覺湧上心頭。隔着一堵牆,樹林的一旁是麥田,鬱鬱蔥蔥,一大片新綠。看着農民伯伯在收割,在興奮,在開心,我也有一種飄飄欲然的感覺。當然,有一些三四年懵懂的孩子們在玩“泥巴加工廠”。--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把操場的草皮、植被挖開,在雨季的時候就成了一個“泥巴加工廠”。弄得滿頭大汗,衣服全部濕透,泥點子沾滿全身,才高興。像有一些大少爺,也玩得瘋了,不怕家長罵,使勁的撒歡,像只名貴的狗仔打滾。(大少爺是真正的大少爺,一個家族的少爺,但不是夏爾(黑執事)那種的)上學,我喜歡語文課,喜歡一個個標點符號,喜歡一個個優美詞句,喜歡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我討厭數學課。數姥姥(數學老師的尊稱)在講那枯燥的數字,我煩躁,我討厭,我生氣!在他走出教室后,清爽( ⊙ o ⊙ )啊!我喜歡孔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拿着書包,我去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着書包,我去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