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乖乖去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乖乖去上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母雞蘿絲在吃完午飯後,帶着她的孩子去上學。上次的那隻花狐狸,正準備煮小雞燉蘑菇。

  母雞一共帶了六隻小雞,一長串跟在身後,很是好看。她一不留神,來到了馬路上。

  她走過醫院,醫院說什麼也要給她們打預防禽流感的針,狐狸可不想吃病怏怏的小雞,在醫生射下去的時候,狐狸縱身一跳,緊接着就“哇!”的一聲,原來醫生一個猛子紮下去,竟把針扎到了狐狸的屁股上。母雞帶着小雞走出醫院,繼續前進。不過她現在開始發現狐狸了。

  她們走到一個洞口,這裡是主人藏的肉,狐狸看見了肉,便放心的吃了起來把雞湯的事全一股腦兒扔開了。母雞悄悄的按了一個畫了小雞圖的按扭,呼叫主人,主人聽到有報警聲,馬上趕到了山洞,把狐狸狠狠地打了一頓,狐狸的樣子簡直慘不忍睹!

  大難不死的狐狸還是一瘸一拐地跟着母雞,碰巧有一隻小雞掉了隊。狐狸剛要吃小雞,才發現那隻小雞是石頭做的,緊挨着小雞的是一個捕鼠夾,狐狸又被夾注了爪子,真是惡人有惡報,他可沒想到,這竟是小雞們為他量身訂做的整狐狸方案第二步。

  他們一起來到了小雞學校,狐狸望着肥肥的小雞流口水,老師卻是狼,但是狼已經改邪歸正了,狼狠狠地瞪着狐狸,狐狸只能等在門口。

  終於放學了,狐狸死心不改,跟着母雞蘿絲和她的小雞們。母雞帶孩子們過馬路,可憐的狐狸結果被汽車撞死了。

  聰明的母雞斗愚蠢的狐狸等於百分之百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雞乖乖去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乖乖去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