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本想睡個懶覺,因為星期一—星期五,天天得6:00不到一點起床,可一大清早,媽媽就來到我的床前,把我叫醒。我本來還想多睡一會兒,可媽媽說:“今年就要升學考試了,再不抓緊一點可就完了。像我以前,要我睡懶覺我都不同意,現在,你還不給我起來!”說著,就把我的被子往地上一欣。沒辦法,我只好起來了。洗梳了一番,吃好早飯,我很自覺地走進書房,把一張考卷做好了,給媽媽看后,媽媽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於是,我趁熱打鐵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玩一會兒,行嗎?”話音剛落,媽媽那滿意的笑容就收回去了,換來了烏雲般的臉色:“不行,你以為做了一張語文練習卷就好啦!來,給我把一張語文、一張數學和半張英文做完!做完后,我就讓你出去玩五分鐘!”說完,把三張卷子往我面前一放,繼續說:“我出去辦一件事,你給我好好的做考卷,如果我回來后你還沒做完,那就別出去玩!”我嘀嘀咕咕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三張考卷嗎?哼——最多我不出去玩 !”媽媽聽見了,便罵我:“你這個死小子!”說完,將門重重 一關。自個兒出去了!我心灰意冷地走到桌前,拿起三張卷子走向屋裡,眼淚也來湊熱鬧,眼淚也只好一點的流了下來 ………  

  媽媽,我不想再過苦惱的星期天了!我真想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像一隻小鳥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