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我也是。我第一次當家,第一次當小老師,第一次當主持人等等的回憶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而讓我最難忘的是小時候第一次獨自睡覺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他們對我說:“寶貝,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了,你今晚獨自睡覺好嗎?”“好啊!”我答應了。

  爸爸媽媽出門后,我連忙跑回房間,安安穩穩地睡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門口傳來一陣“砰砰砰”地聲音。我聽了后嚇得躲進了被窩裡,大氣也不喘一下,心裡想: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嗎?還是小偷呢?我心裡有着一連串的疑問,想知道什麼東西在外面。可是我嚇的驚恐萬狀,哪裡敢去看啊。不過,好奇心圍着我轉,我不由自主地爬了起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籠子里的小兔乖乖被門卡住了,正在掙扎着。我把它抱起來,輕輕地撫摸了它一下,又把它放回窩裡了。突然,一陣風吹過,陽台上有一個黑影飄過。我看見后直冒冷汗,不安的想:一定是小偷。我偷偷摸摸地走進廚房,一手拿着一個鍋當“擋劍牌”一手拿着一把鍋鏟當“劍”,輕手輕腳地走進陽台,舉起“劍”和“擋劍牌”,送給小偷一個“黃金爆頭”,把小偷打爬在地。我對小偷厲聲說:“下次看你還來不來?”我打開燈一看,原來是一件衣服啊!

  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一點體力也沒有了。我走回房間,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第二天,日上三竿我才醒來,心想:原來獨自睡覺也沒什麼可怕的呀!

  廣西合浦廉州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梅芳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