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8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比如:受到批評、鼓勵、獲獎、過馬路等……使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獨自睡覺。

   那天,我洗完澡,走進媽媽的房間準備睡覺。突然,媽媽對我說:“今天你自己睡覺吧。”話音剛落,我大吃一驚。然後連蹦帶跳地奔回房間。我躺在床上,心想:我這個5歲的小孩,如果晚上有小偷來……我越想越怕,忽然,我總覺屁股下濕轆轆的。仔細一看,原來我尿床了。我躺到床的另一半,一蹦上床。結果,手扭了。我馬上鑽進被窩裡,把手放在平滑的地方。

   我繼續睡着,就因為毯子的毛滑。我順着床邊滾,後來我趴在跑步機上。手撞到尖銳的玩具,手裡的血一點一點往外流。我拿出藥箱,貼上止血貼。顧不着疼痛地趴在跑步機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媽媽來叫我起床。她發現我趴在了跑步機上,哈哈大笑。我被笑聲驚醒臉漲得通紅……

   雖然第一次獨自睡覺出了洋相,我成功了!我克服了膽小,克服了獨自睡覺的困難,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難忘的獨自睡覺。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