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怕自己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自己睡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最大的恐懼識自己睡覺。 

  有一天,夜晚,我在睡覺時,突然看見窗外射進一些燈光,那些燈光正射到我床上,嚇得我大喊“媽媽”。媽媽聽到了,問我:“怎麼啦?這麼晚還沒睡。”我就跟媽媽說:“窗外,有燈光射進來,好可怕啊,我以為有鬼啊!”然後,媽媽就來我房間和我一起睡。每一次,我害怕時,都會叫媽媽過來和我睡或者我到她的房間去睡。媽媽每一次,在我睡着的時候,都會偷偷走回去自己房間,我發現后,又把她叫過來。有很多次,都是因為我半夜叫醒媽媽和我一起睡,而早上晚了起床。爸爸、媽媽為了讓我不在半夜叫醒他們,所以,他們想了個辦法,就是每次我叫他們,他們就罵我:“哪有鬼啊!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快去睡吧!”就這樣,我漸漸地不再怕鬼了,因為我每一次一害怕就想世界上沒有鬼的,昨天晚上睡覺也沒事,今天也不會有什麼事的。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媽媽告訴我:“世界是沒有什麼鬼、神的,只是我們人類嚇自己或者是迷信而已。以後,晚上睡覺,不用害怕。” 

  其實,我們不應該,一點小事,就被嚇到。世界上根本沒有那些鬼神的東西,只是迷信。我們不要那麼膽小。一定要把膽小的壞毛病改過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怕自己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