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玩具潮流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玩具潮流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上學期,我班便開始有些同學忍耐不住校園的寂寞,開始帶玩具來玩了,帶什麼玩具呢?那就是最稚氣的卡片了,起初是一二個人帶,慢慢地就幾十個人帶了每當一下課,同學便成群結隊的圍在一起斗卡,不僅斗卡的人多,而且圍觀的人也多,但老師一來,卻又一鬨而散,怕老師發現,可紙包不住火呀!還是被老師發現了,於是老師便開始了“緝毒行動”,就是說,你帶卡行,不過如果玩的話,那我就沒收。因為我們那時還小,所以便不玩了。 

  三年級上學期,同學們也忍耐不住了,又開始帶起了玩具,這次帶的則比上次更“爽”的了,那就是玩具模型,有武打的,如:孫悟飯、孫悟空等;變型機器人,如:白虎號、鳳凰號等。剛開始,老師想:嗯!小孩嗎!玩一玩沒什麼。可是,令她沒想到的是同學們竟敢開始用錢買對方的,或者是對方開價來賣給其他人。聽到這一消息后,老師大為惱火,下令:誰再做買賣的,就沒收誰的,並且也不帶玩具了!同學們聽了還以為老師在恐嚇他們,便不把它當回事,仍舊是我行我素,不撞南牆不回頭。這下老師火了,立刻開始了大收繳、大審問,這下可好了,一共抓獲造反人員五名,收繳“用品”十多件,老師可謂是大獲全勝呀!最終,這場“政治危機”終於消除了。 

  “政治危機”雖解除了,但玩具還是沒有消失,同學們又想到了一個想法,那就玩彈磁鐵,磁鐵的好處是:身材小,隱蔽性強,很好玩,可以變魔術等。於是我們班的同學便養成了一個習慣,一下課便會和自己的哥們兒彈磁鐵,慢慢地我們又發現彈硬幣好過彈磁鐵。直到現在,仍沒有玩具替代它。但我相信,遲早會有一天,有更新穎的玩具替代它的。 

  從這段史上,我發現了一個事物生長的規律,首從少數到昌盛,昌盛到敗落,敗落到消亡,這是事物無法避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玩具潮流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玩具潮流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