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崛起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崛起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去年開始,我縣就像一隻雄獅從睡夢中睡醒,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我和爺爺出來乘涼。今年我縣全面打造“北方水城,中國沁州”和治水,修路,  栽樹,興教的方針。

  西胡是家鄉的驕傲,西湖最美的地方,它坐落在縣城的西面。晚上的西湖美景令所有與人陶醉。五彩的路燈映照在湖裡,水也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為夜晚西湖增添了數不清的靈氣,彷彿織成了一首夏之歌,為夏天增添了無盡的魅力。

  我們縣城正在新建一座小區,天剛亮工人們就都開始了一天忙碌的施工,這都是在為我們生活創造優異的環境,使我們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我們應該珍惜 時間,珍惜生命。我縣一級的飯店時新紀元大酒店。

  我被這景象陶醉了,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建設縣城做貢獻。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崛起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崛起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