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潮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潮流 標籤:潮流作文

  潮流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改革開放已經三十年了,這翻天覆地的變化,那真是“地球人都知道”。而人們的思想觀念也隨之而變。 

  這不,這一天啊,我剛邁進小區的大門,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看着什麼,還不停地議論着:“真不錯啊!”“也趕上潮流了嘛!”……我的好奇心“蹭”一下就躥上來了:“咦,什麼新鮮事兒啊?!”我扒開人群,游魚一般地躥到裡面:“天!帥呆了!”只見鄰居張奶奶和李大爺旁邊是一輛時尚嶄新的“東風牌”電動轎車,淡黃色的車漆在陽光下泛着柔和的光。再看平時總是素色打扮的張奶奶和李大爺,我的嘴都張成了“O”型!鄰居張奶奶上身穿着白色短款真絲小褂,上面還疏疏落落地綉着藍、黃碎花,下身套着各色相間的短裙,配着一雙當前最流行的墨藍色船鞋。我不敢相信地抬頭望着張奶奶,張奶奶鼻樑上架着一副紫框墨鏡,頭上頂着白色寬沿大帽,臉紅撲撲的,皺紋都笑成了一朵燦爛綻放的菊花,正興緻勃勃地和人們交談呢:“可不是哩,閨女、兒子都長大了,還孝順,就給我們買了車,還讓我們趕什麼時尚潮流呢!”而旁邊的李大爺一身休閑運動裝,腳上還蹬着潔白的“耐克”鞋!因為緊張和激動,他一直不停地搓着手,站得板直板直的,眼睛也興奮得閃閃發光。這時,他忍不住插上一句:“就是就是,你們看,可不是年輕多了!過幾天,我們老兩口還準備補拍一套婚紗照去呢!”周圍的人們發出善意的鬨笑,李奶奶的臉更紅了。我笑得喘不過氣來,兩位老人也趕潮流呢!!! 

  趕潮流,可是現在人們最熱衷的事了。尤其是年輕人了,穿衣總是那麼時尚、前衛;玩也玩得時尚、刺激,就連現在的果汁也做得時尚、可口。對比三十年前的“時尚”,不知好了多少倍。再有,現在的流行歌曲也不像當年的老歌《東方紅》那樣了,許多別有韻律、又輕鬆愉快的歌曲被人們傳唱。時尚潮流之風傳遍中華大地。這可都歸功於中國30年的改革開放啊!科技發達了,人們的思想觀念也在不斷發展進步;環境變好了,人們的思想觀念也在走出荒蕪,步入多彩。 

  看到這些,我由衷地感到高興,我真心祝願人們越活越年輕,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劉英博 

  張家口市橋東區衛華小學 五(一)班 

  輔導老師:翟國英

您正在瀏覽: 潮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