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潮流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潮流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今年20歲了,身高1米69,在我家算是第二高了。她可喜歡和別人比頭髮了,特別是和表姐。她們兩個比的時候,我就說姐姐的好話,表姐非常妒忌。姐姐愛好很多,染彩發、上網聊天……  

  一天早上,她背着書包從紹興回來,一到家,她就上樓了。我也上樓了,我問姐姐:“姐姐怎麼這麼喜歡聊QQ呢?”姐姐和我講:“可以練打字呀。你看看,這麼快就打好了。”我說:“哇,這麼多。”姐姐說:“差不多用了1分鐘左右吧。聊QQ還可以提高作文水平呢。你只要看一下這個人寫的話,就會不假思考地說出另一句話。兩個人聊天也會覺得非常高興呀。如果你打字慢,一分鐘才打出2~3個字來,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別人會把你加入黑名單,這樣你不能發信給他,只能等他來發給你啦。”我聽了這些話,羨慕極啦。   有一次,我一邊吃東西,一邊打電腦,姐姐看見了,對我說:“你的作業有沒有做完?”我對姐姐說:“還沒有,但是只有一點點了,我下午做。”姐姐說:“這怎麼行呢?”我說不過姐姐,就乖乖的去寫作業了。姐姐也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王鑒

您正在瀏覽: 趕潮流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潮流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