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愛趕潮流的人,每次在班級里看見最新文具,回到家總想找任何借口讓老爸給我買,幾天後文具開始堆積如山了,恐怕一輩子也用不完。

  近期,我開始瘋狂地用同一支筆寫作業,開始了提前寫作業的潮流,很快我達到了班級的第一記錄,一周用完一支筆。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班級里大多數人也跟我一樣,有新文具就去買它,我總是盡量不去看這些潮流文具,把它們當空氣,但是一不看心底就開始發癢。算了還是買吧,每次要買文具時我總會說:“爸,筆快用完了,買一盒吧!”“爸,我橡皮擦用完了,買一塊吧!”其實拉開抽屜一看,呀,還有9支水筆呢,我這腦袋怎麼想的都是別人的東西。

  不要怪我太愛趕潮流,我就喜歡那種新鮮的東西,請你們不要太介意,我就是這種人,你怎麼管也管不着。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我只是太想要了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愛趕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