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潮流時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潮流時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時代,這個充滿着愛和希望的時代。這個有着一群90后孩子的年代,我們作為一群90后的人作為這個世界未來的主人我們有義務來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讓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對我們這群充滿希望的孩子們也充滿希望,我們是一群陽光。快樂。青春。富有活力的一群孩子。在我們身上的任務很重我們要學會學習,學會去“愛”——愛父母、愛老師、愛朋友、愛同學。愛真情、愛友誼、愛所有給予我們好的東西(快樂、幸福、淚水、知識、道理)的人。這個時代有着一些潮流的人與事物。那些潮流的衣服潮流的裝扮讓我們對其感到好奇。那些潮流的明星的潮流的裝扮潮流的外表讓我們這些充滿好奇心的的孩子崇拜上了他們。但是這些崇拜並非是一種真正的學習和喜愛,而是對這個明星外表極其裝扮和髮式的喜愛。但是有一些人喜歡明星是喜歡他們唱歌的功底和他們待人處世那一顆真誠的心,對家人對歌迷的

  愛。我喜歡周杰倫不是喜歡他的那種潮流的裝扮而是喜歡他對爸媽和外婆的孝順。MTEE之所以讓他當形象顧問是因為他有活力有才華。有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地

  中學時代我們要大家都有最真摯的友誼,我們大家都要快樂地去學習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青春的年代有我們才更加精彩,有我們這群快樂的孩子才美好。我們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目標,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目標實現,但我們也在全力以赴的去奮鬥去拼搏。我們90后的人不是大人們所說的那樣沒有責任沒有義務沒有心的一群人,我們90后的人是一群活力招展,充滿希望的孩子們。我們也有愛也知道感恩我們並不死氣沉沉我們具有活力具有生機,我們是這個世界的引領者。並不是一代不如一代,而是一代更比一代強,因為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追求。我們90后,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90后就是要與眾不同,何必要在乎那麼多外界的看法?我們驕傲我們是90后!我們是孤獨的,一個人的成長,有多少辛酸!我們是痛苦的,一個人的付出,有多少淚水!我們是悲哀的,一個人的成熟,有多少負擔!我們是驕傲的,一個人的榮耀,有多少凄涼!我們是堅強的,一個人的責任,有多少忍耐!我們是90后,我們有我們的優點,不必去在乎別人對我們的評價!我們不是一文不值,我們是金子,我們會發光。這就是我們充滿着活力的90后。加油!我們90后永遠是會發光的金子。

  寧夏石嘴山市第八中學初二:孫雨桐

您正在瀏覽: 90后潮流時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潮流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