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合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與A同學奉老師的“旨意”到學校的電腦室去登記期末的考試成績。當所有班級的同學到齊后,老師開始將每個班的成績分別發到十四個班二十八個同學手裡。當我接過成績表后,匆匆掃了一眼,感到有些陌生,再細看一遍,居然是八班的成績,我懷疑老師是不是發錯了,A同學似乎也有此疑惑,此時,他已在問別班的同學這件事了,可是,結果卻令人失望:老師沒有發錯成績表!無奈,只好這樣了,我充滿了疑惑:為什麼老師不像期中考試那樣發自己班的成績表呢?大概是想讓我們專心登分吧。這下可慘了,還不知道能否看見自己的成績呢,更不要說身上還背負着許多同學的“厚望”呢。只好搶先在別班同學的前面做完事,才有時間想辦法看到自己班上的成績。開始輸入成績了,先是A同學輸入,我念成績。A同學似乎和我想的一樣,所以我們倆配合得非常默契,望着他那在鍵盤上飛快敲擊的手指,我念的速度也越來越來越快,一分鐘,兩分鐘…… 

當他輸入完幾科的成績后,該輪到我輸入,他念了。此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亂如麻,腦子裡除了一個“快完成任務”的信念,剩下的只是一片空白,手指和耳朵淋漓盡致地運轉到它們的工作極限,但是還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快。那時真希望一眨眼之間便可完成任務,對於這雙恨鐵不成鋼的手,更是將所有的憤怒都發泄到那裡的每一個毛細孔里。過了許久,當把成績全輸完時,我們才稍微放鬆了一點。當然還要校對一遍,校對自然相對簡單,所以我們決定不按老師說的一個人念一個人對,而是由一個人包攬全部,另一個人趁老師不注意,去打探自己班上的成績在哪兒,於是,就這樣開始“行動”了…… 

“老師,我們做完了!”不知是哪個班的同學叫了一聲,把我嚇一跳,此時我正打聽完我們班的成績在八班同學那兒,剛在自己位置上坐直了身子,這一叫讓我差點讓老師看到。天哪!居然已經有人做完了,這下得兩人一起合作了,於是我們開始“浴血奮戰”(也許這個詞不妥,但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詞了)。在經過我們“艱辛”的努力后,終於還是在前幾名完成了任務,提交作業后,並且看到我們班的成績,才緩緩地走出電腦室。 

剛出校門,心情一下子變得舒暢了。第一想到的是:回去該好好練習一下打字,是的,是應該練一練了……

您正在瀏覽: 合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