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合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合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合作

  每當路過我家門前院子的時候,看到車輛井然有序地停放在我和小夥伴們畫好的停車位里。心裡就有一種成就感。就會想起那次合作。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約好到院子里打羽毛球。當我們興沖沖地拿着球和球拍來到羽毛球場的時候,見到球場里停放着幾輛車。哎,真掃興。

  因為我們住的院子是無人看管的。很多車主就把我們院子當作了免費停車場。給居住在這裡的人們帶來很多不便。比如:有的司機把車停在了晾衣線的下面,導致長點的衣物就無法晾曬了。有的司機不了解情況還把車停放在雜物間的門口。以為這樣靠邊停車是方便了大家。其實這樣做是妨礙了大家的出行。因為每家人都是把摩托車停放在雜物間里。這樣就導致了摩托車推不出來。過住的車多了,院子里就顯得很臟,很亂。針對這種情況,我和小夥伴們決定想個辦法改變一下這種現象。

  當天我和小夥伴們根據院子的布局制訂出了一套方案,並設計好了停車位的地點。還進行了分工。第二天,我們都拿着各自準備好的工具早早地來到院子里。陽陽負責到大門口攔截進來的車輛。紅紅、芳芳和雨雨負責把院子清掃一遍。我和文文分別拿着筆和紙,還有捲尺,一起到街上對停車位進行了測量。文文負責記錄。我們依照量得的數據開始畫停車位了。首先我把白油漆和松節油按一定的比例配好,叫紅紅和芳芳攪拌。我拿尺子擺放着,用攪拌好的油漆勾出輪廓。叫雨雨、明明把長木板沿着我畫好的輪廓擺放好。然好用大刷塗成白線條。文文呢,不停地提醒我這畫多少,那畫多長。

  紅紅和芳芳呢,也找來了筆和紙,寫上了醒目的標語:講究衛生,人人有責。請把車停放在停車位里——貼在了顯眼的地方。

  經過大家的努力,院子里煥然一新。呈現在眼前的是醒目的八個停車位。過往的人都誇我們做得好。我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我們這樣做,不但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合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