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合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無數次合作,我也有幾次與別人的合作,其中有一次合作,它使我刻骨銘心。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約朋友出來打球,正當我們打起勁來時,天突然陰了下來,朋友對我說:“快點回家吧!要下雨了。”正當我往家走時我無意發現遠處一位阿姨不小心把一車的蘋果弄翻了,車上的蘋果像淘氣的小孩跳到了對面的馬路上,這時一個念頭從我腦子裡閃過:“幫不幫她呢?”正當我猶豫時,我發現朋友已經跑過去了,我也沒在猶豫跑了過去。 

  一個、兩個、三個……地上的蘋果好像越來越多,弄得我們手忙腳亂。這時,有一些路人也加入了拾蘋果的行列中。不一會,地上的蘋果被撿完了,那些行人沒等阿姨道謝,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阿姨發現了我們說:“謝謝你們,這兩個蘋果拿去吧!算是阿姨謝你們的。”我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這兩個蘋果就不用了。” 

  這時,雨嘩嘩地下了起來,我們離開了那跑回了家,到了家后我成了“落湯雞”但我心中勸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一次合作,雖然時間很短,但使我明白了人間處處充滿關愛,這一次合作,它將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