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獻給愛麗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愛麗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愛麗絲

  每當我把電腦打開,都迫不及待的搜索鋼琴曲《獻給愛麗絲》,因為每次聽到它,都會讓我心情愉悅而平靜。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是在我的鋼琴課上,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學得更好,便給我們彈奏了一首曲子。當時,我就被他深深的所吸引。曲子的旋律十分優美,節奏輕快,讓人聽上去心曠神怡。彈完之後,老師告訴我們,這就是貝多芬的世界名曲《獻給愛麗絲》。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它!

  在反覆的練習中,我對這首曲子有了更深的感悟:它的主題淳樸親切,刻畫出溫柔、美麗、單純活潑的少女性格的音樂形象,你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她深深吸引。

  作曲家貝多芬一生坎坷,生活十分艱苦。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他才對生活更有體會。在他的筆下,譜寫了無數首世界名曲;在她的雙手下,彈奏了世界上無數個動人的音符。他對生活充滿熱情;他對需要幫助的人從不吝嗇,這從他的曲子中就能深刻體會得到。這也是我喜歡這首曲目的原因之一。

  一首優美的樂曲能陶冶人的情操,同時也會激勵着人的意志,在你反覆聆聽着自己所欣賞的音樂時,你會感到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你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兆麟小學五年五班:劉怡琳

  指導教師:姚靜老師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獻給愛麗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愛麗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