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丟失老伴的老拖鞋在床的建議下認識了老小姐。老小姐是個高高在上的風鈴,她把張家的獨苗一個小男孩當孩子一樣看待。小男孩病了,小燕子幫老小姐找到了小男孩的病床。老小姐日夜守護在他的床邊。最終,老小姐為小男孩犧牲了。老拖鞋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和老伴團聚了,而小男孩的父母卻離婚了。結果,老拖鞋夫婦讓小男孩重新獲得了快樂,這就是故事的主要內容。 

  愛的力量有多大?故事裡寫滿了答案。愛的力量可以讓老小姐像母親一樣犧牲自己而換來小男孩的健康與快樂,愛的力量可以讓一隻並不強壯的小燕子斜着老小姐和老拖鞋來當醫院的病床前,愛的力量可以讓寂寞孤單的小男孩快樂起來...... 

  在這個故事中老小姐這個人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自以為是、傲慢的老小姐對小男孩有着特殊的感情。她的身份是一個真正的母親,她做了母親該做的一切。暴風雨無情的奪走了她的生命,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她還無所畏懼。小男孩驚醒的一剎那不正是感受到了老小姐愛了嗎?老小姐雖然離去,但她的愛依舊圍繞在小男孩身邊。我被老小姐感動了。 

  讀完這篇文章,我體會到了愛的力量。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愛的力量不會停止,這個故事也不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