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一直很不開心,因為那件事,我很苦惱,也很傷心,我以為我會徹底崩潰,再也無法振作!可......慢慢的,我想通了,既然因為一點誤會而不和,那說明,我和她的友誼不夠堅固,所以哪怕一點點誤會,我們就分開了.

  現在的我不再自責,因為我知道了,我沒有錯,也許有一點,可如果我的道歉無法挽救這段友誼,那我再耿耿與懷也是沒用的,何不振作起來,面對生活,面對現實,既然她那麼堅決,我為她傷心又怎麼值呢?

  我今天的自信,今天的快樂要感謝"秋水芙蓉"和"XINGQIHUI"姐姐,是她們在我最無助,最居喪的時候鼓勵我,開導我,支持我!

  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來小荷這麼久,我真的很開心,不管生活有沒有煩惱,我只要想到有那麼多人關心我!我就會捨不得這裡,我曾經多次想要離開,原因很多,學習的壓力,時間的緊迫,我真的想過離開,不是暫時的,是永遠的,迫使自己忘記這裡,不再想念,把"小荷"兩個字徹底的忘記,試過很多次,才發現自己做不到,一段時間后,就會寢食不安,真的很挂念,不僅挂念自己作文的成績,更挂念的是小荷的朋友,她們還好嗎?

  愛的力量又把我帶回了小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