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令中國振奮的年度中也讓中國痛惜,在這個令中國自豪的年度中也讓中國自愧,在這個令中國沸騰的年度中,同時也讓世界抹上了陰影。 

  2008年5月12日14:28,中國永遠忘不了這一刻,忘不了在這一刻高大雄偉的建築瞬間化為烏有,忘不了在這一刻那些活潑的孩子將告別他們可愛的課本,忘不了在這一刻我們也被感動而泣不成聲,忘不了這生離死別,忘不了這不離不棄,忘不了這眾志成城,更忘不了這所有無盡的愛。 

  我們不忍與同胞告別,中國不願放棄子孫,中國學會堅強,中國人學會堅強,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拋棄!生死不離!相信在廢墟下會有頑強的生命等待我們伸手,相信在黑暗中會有頑強的生命期盼重見光明! 

  這一刻,蒼天哭了,哭的如此悲楚,但是汶川不哭,因為我們手拉手齊度難關,四川不哭,因為我們緊緊挨着永不言棄。中國不哭,因為我們心連心,共建家園。 

  一次次愛的鼓舞,一聲聲愛的祝福,一篇篇愛的祈禱,一份份愛的奉獻無不使人為之感動,我們化悲痛為力量,化艱苦為動力。我們堅強,我們堅持,我們堅守! 

  因為愛,讓生命展現奇迹;因為愛,讓中國給世界一個驚奇;因為愛,讓希望綻放華彩,一切付出都源於愛。愛是這世上的希望與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