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傻妞妞的s.h.e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妞妞的s.h.e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傻妞妞的s.h.e迷 標籤:妞妞作文

傻妞妞的s.h.e迷 

  育才一小 五(3)班 邱霖 

  大家都有一個迷,我也有個迷:唱星光的歌手是誰?大家可能都猜得到,我馬上告訴大家我的偶像是誰了! 

  我的偶像是:selina、ella、hebe大家都知道他們是s.h.e!每次我哼着歌都會忘懷爸爸在叫我的聲音,每次哼歌我都會撞到某一個地方。媽媽做的好吃牛排我哼着歌從嘴裡掉下來了。S.h.e唱歌非常有味道,而且唱歌很有激情。我看過的一些歌手都是只會表演歌曲,而s.h.e表演了自己的歌曲還會有自己特長的表演,很有趣讓人看得不會疲倦!selina是大家最喜歡的漂亮女生他會街舞、舞蹈。Ella也是大家喜歡的激情女生他會敲鑼鼓。Hebe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可愛女生,她跟我一樣會敲架子鼓。他們編的舞蹈也很令人驚訝,既好看又激情!唱歌的歌調也是我最喜歡的,聲音也是我喜歡的!我三個都喜歡,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selina、hebe她們唱歌都很溫柔很有快樂感在歌里。而ella唱歌又點男生的聲音,配她們倆個的聲音完全不符合!我有時會在幻想:如果我能握一下s.h.e的手,不管讓我做什麼都無所謂,讓我握到了,我會一年不洗手,我會好好珍惜這雙手!如果s.h.e讓我找到了的話,我會叫他們一聲:姐姐。並讓他們永遠留在這裡,給我簽名。 

  這就是我的偶像:s.h.e,我一定要拿到他們的簽名,我相信總有一天上天會安排讓我遇見他們的,只要我有信心,我相信一定會的! 如果失敗我也不會放棄,因為堅持總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傻妞妞的s.h.e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妞妞的s.h.e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