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猜猜她是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猜猜她是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每天都扎着一隻小辮兒,儘管如此,頭髮仍然很蓬亂不堪,一雙小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看上去很有學問哦!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 學生。  

  鏡頭(1):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春天,同學們都穿着春裝去上學,而她身上還裹着一條棉襖;夏天,同學們都是每天換一次衣服,而她卻是兩天換一次衣服;秋天,同學們還穿着幾件毛衣在校園裡來回走時,她早已穿上了大棉襖了;冬天,同學們只穿一件棉襖,而她身上卻裹了兩件大棉襖!  

  鏡頭(2):她是一個不修邊幅的女孩。  

  每天早晨,她的臉總是灰灰的,像沒洗臉一樣,每次問她,她總是害羞地說,沒洗。她還經常不洗手,再加上她那一手的凍瘡,所以手黑乎乎的,因此,我們便給她的手起了個外號——“前年老龜爪”。她的脖子上也經常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污垢,誒,我看了以後,真想幫她去好好地洗一洗!  

   鏡頭(3):她是個跑調天後!  

  她這個人很喜歡唱歌,空閑時,她就拉着小雅一起唱歌,但只要她一唱起來,我們全場眾暈,所以便讓她坐上了“跑調天後”這個寶座。

  你們聽,又唱起來了。 今天體育課的訓練間隙,她又和我們一起唱歌。“不得不愛,不知快樂從何而來;不得不愛,放下悲傷從何而來……”還沒唱完,我的好朋友們都“暈死”了。哎,一句好好的歌詞,竟被她那“破羅嗓子”唱成這樣,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鏡頭(4):她是個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說了這麼多她的缺點,該說說她好的方面了,不然她知道了非把我揍死不可!她的主課都不錯,每次考試,她都是在九十幾分的行列里。哦,對了,她還參加了數學奧數班呢!所以她的數學特別好,每次數學課上都能聽到她那精彩的回答。

  請你猜猜她是誰!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以前的文章里提到過的!第一個答對者加4分!)

您正在瀏覽: 請你猜猜她是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