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請你關注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關注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被老師認為是個壞孩子,他們都說我不服管教、不求上進,上課還喜歡接話茬。在他們眼中,我很討厭很無知。於是他們決定拋棄我。 

  其實我很想接受教育,很想脫離低級趣味。我很明白,那樣我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就是老師們對我的理想的世界。我很想從倒數第一升到“正版”的第一名。我想象過,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我也曾嘗試着去做,但確實很難,很難。 

  我並沒有像牛頓、愛迪生那樣,迎難而上。確切地說我是,知難而退了。我很沒毅力吧!幾年了,我從來都是“第一名”,我聽的諷刺、譏嘲已經好多了,我仍就沒耳性的進行着我低級樂趣了 。我感覺我在教室里獃著就像空氣一舨,誰與我說話都會被老師扣其積分。這是為我好嗎?我就真的成了“保護動物”了嗎? 

  老師是愛我們的,他那是恨鐵不成鋼。她想讓我學好一點,進步一點點。一點點就真的可以了!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我如果辦不到,可就真的就真的放棄我了!我是自由了,那靈魂呢,它呢? 

  我真不爭氣!我讓老師討厭到了極點,我做不到?我連那一點點的成績都拿不出來,我就這樣被老師拋棄了! 

  我真的被整到了!在那段時間裡,沒有人給我說話,沒有人問候我一下。(組長)“該你交作業了,快!哦,SORRY!老師說過你有特權不用交作業你繼續玩吧!BYEBYE!”我真的其實很想交,但是我又是真的一點也不會寫!(上課時)“你來說一下‘ 皇帝’英語是怎麼讀的!不,叫錯了!你坐下吧!”我也想說,我也想回答,可我真的不會。 無數次的被人這樣說半截話,我真吃不消。我頭一次,真的!頭一次,感到被人冷落是多麼可憐!組長不用我交作業,老師也不用讓我回答問題,這是什麼,難道已經到了我想學也沒人教得地步嗎!不,我不! 

  老師,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搗亂了,不會再惹你生氣了,我希望你能對我就像你對待班長、組長那麼嚴厲。你讓我罰寫你叫我罰站都可以,只要你肯接受我,不要再拋棄我,請你關注我! 

  請你關注我吧!我發誓我一定好好學習! 

  指導老師:張金城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關注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關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