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你告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告訴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太多的問題等着人們去發現,去解釋。當然不一定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不一定所有的問題都能以科學的方法去解釋。 

  以前的問題非常簡單,只要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就能回答的清清楚楚,而現在的問題不是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就能解釋的,現在的問題,可以說是雙面的問題,因為現在的有些問題,可以用兩答案去解釋,如: 

  有人說:只要考上大學,以後才會有工作,才會有好的發展。還有人說:有一個好工作不只上大學一條路,只要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有人說:對於生活要有規律的過,要寫下每天的計劃,至少這樣會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也有人說:不要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做同樣的事,有的時侯要放鬆,有突發情況要學會變通,要走一步算一步,但也不要混一天算一天。有人說…… 

  中國有接近14億的人,有7億人在尋找答案,有3到4億人在解釋問題,還有剩下的3億人在創造問題。 

  難道看見天空就渴望飛翔嗎;划根火柴就能照亮一切嗎;觸摸大海就能感受親切嗎;看見太陽就能擁抱明天嗎…… 

  這一切一切又有誰能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請你告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