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請你們不要再吵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請你們不要再吵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牆上的鐘,指針已經指向了11。一束昏暗的月光撒在窗台上,幽幽地透了進來。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她去聽“安利”品牌的演講了。因為媽媽聽別人說,這次有個外國人來演講,她忍不住也去聽了。我們都擔心極了,生怕媽媽出了點事。

  深夜,來臨了。萬籟俱靜,馬路上一個人也沒有了。突然,門“呀”的一下開了,媽媽拖着疲倦的身子走了進來。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放心的去睡覺了。

  第二天中午吃飯時,爸爸提到了這件事,又擔心又生氣地問:“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啊?”可是,說著說著,他們吵架了;吵着吵着,媽媽怒火攻心,怒髮衝冠,對爸爸怒目而視,用力的把碗狠狠地摔在水池裡,然後跑進房間大哭起來。爸爸見狀,也氣得吃不下飯,悶悶不樂地走進客廳,看起電視來。為了避免殘局進一步發生,我和姐姐決定充當“和事佬”。我們一會兒勸勸這個,一會兒勸勸那個。最後,累趴下了。

  幸虧阿姨這個“超級調酒師(調解)”在關鍵時刻趕到。經過一番長篇大論,爸爸媽媽終於握手言和了。

  哎!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

您正在瀏覽: 爸媽,請你們不要再吵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請你們不要再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