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花》續寫:媽媽,請你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花》續寫:媽媽,請你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變成了一朵金色花,開始時,是為了好玩,可現在,呆在樹枝尖端,已成了我的習慣。

  你不再到處找我,或許是習慣,或許是麻木,我不再匿笑,但依舊付出。

  我悄悄地開放花瓣兒,看着你工作。

  但你禱告時,我依舊開放,可惜,一日,在我身邊的一朵金色花,她說:

  “你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為什麼?”我問。

  “或許你不知道,”她皺了皺眉,網我這邊湊了湊,“我們金色花,是聖樹,一旦想起用完,便會香消玉殞!”

  我怔了怔,我從未想過死是什麼感覺,但是我知道——“我不想死!”

  她看了看我,勸道:“你想開點,你看,你的母親已經不再驚嘆你的花香,或許他已經不愛你了!”

  真的,是這樣嗎?

  到了晚上,我落到地上,看着拿着燈,在馬棚的你,眼睛,有些濕潤。

  “你又出去了?”你問我。

  我強行把眼淚逼回去,依舊調皮地吐着舌頭,看着你“我不告訴你,媽媽!”

  第二天我並沒有變成金色花,而是呆在家裡,陪着你,用孩子的身份。

  “今天,有些不習慣。”你皺了皺眉。

  我好奇的看着你,你說:“今天似乎少了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涼爽的樹蔭!”

  “你喜歡他們嗎?”

  “我愛他們!”你肯定的對我說。

  “她說他愛我!”晚上,我縮在被子里,下了一個決定:

  第二天早上,你一定能聞到最好的花香,最棒的林蔭!

  我站在高高的樹枝,咬着牙堅持開放,陣陣花香飄散在空中,警告我的花朵別過頭,不敢看。

  “媽媽,”我留下了最後一滴眼淚,“請你幸福!”

  江西新余渝水區新鋼中學初一:陳?雯

您正在瀏覽: 《金色花》續寫:媽媽,請你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花》續寫:媽媽,請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