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無所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所不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無所不在 

  幸福無所不在,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生活帶來的不同的樂趣。如果說什麼的幸福。(,)我會說開心、挨罵、批評、自責都是幸福。 

  開心是幸福的。“開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同時,也給使了我們寧靜的生活變得快樂。在考試后取得好成績,自己的興奮,受到了父母的獎勵、表揚時的高興。在做好事後的激動、叔叔阿姨的表揚時的自豪。在……所以,“開心”對我們來說也是開心、自豪、幸福的。 

  挨罵是幸福的。如果在你做錯了的事後,沒有受到父母的挨罵、批評,那你的心裡存留着的是愧疚與自責。如果在你對父母撒謊后,向父母勇敢地承認錯誤,而父母u又寬容地原諒了你,那你在腦海里將會深深地留下記憶。如果沒了挨罵,那留下的就是愧疚、自責……所以,挨罵是幸福的。(論證了挨罵是幸福的,那為什麼說自責也是幸福的呢?)

  ……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所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所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