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說我自己

  胡瀏昌

  我叫胡瀏昌。全福建可能是獨一無二的名字。在家鄉讀的時候,我愛搞惡作劇,作業不做,不聽老師的話,經常被校長請到辦公室喝茶。但自從來到龍岩后就有了個180度大轉彎,很多壞習慣都改了。我現在小學畢業了再過幾個月就要上初中了,前面還有很多路等着我走。我是既興奮又悲傷。興奮的是我長大了不像小孩了。悲傷的是負擔又加了一重。

  

  我這個人有數不清的愛好。我還是個勇於冒險的人,為此還發生了個故事。那是在家鄉,一天中午、有幾個夥伴找我去經常有蛇出沒的地方玩。我再三推遲,可夥伴說裡面有會發光的石頭。這誘惑使我慢慢上鉤了。我心裡是又害怕又擋不住那好奇心。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有蛇出現沒的地方。剛進到一半就看到一條蛇在睡覺,我嚇的驚叫起來。夥伴連忙捂住了我的嘴巴讓我不要出聲。當離一步之遙時,我沒掌握平衡力,一不小心踩到了蛇的頭。夥伴大聲叫不要放,我們去找武器我大聲叫沒義氣我死死的踩住了那蛇的頭不放,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了,蛇不動了,我心驚肉跳地慢慢把腳移開,蛇死了,當大夥再回來時,一直說這蛇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罵他們是站的說話不腰疼,我的腳都麻了。

  

  這就是我,膽小又擋不住誘惑一個真正獨一無二的我。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