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請你也記住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也記住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拖着稚嫩的腳印蹣跚走過了六年,隨之而來的便是另你陌生的一切:陌生的校園,陌生的教學樓,陌生的教室,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當我第一隻腳邁進初中的校園時,一切都是陌生的。

  我是考進這個學校的,雖然免了一點學費,可是對於那些“高手”來說,免的錢還沒有他們的十分之一多呢。我只算是個中等生。

  我獨自坐在教室的一角里,不禁潸然淚下。沒有老師的關懷,沒有同學的幫助,我多麼孤獨啊!回想起在小學時的一幕幕,得病了,老師和同學們都圍着我問寒問暖,而現在,我病的再嚴重,老師和同學也對我愛理不理的。難道就是因為我是中等生的緣故嗎?為什麼那些好學生們總能更多的得到老師的關愛?

  本來打算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可是,我付出的努力並沒有得到回報。在全校排了802多名,儘管成績提高了很多,可是,老師對我依舊是“不屑一顧”。

  開學已經快兩個月了,上課時,手舉的再高,老師還是先讓好學生們說,一節課下來,好學生能被提問5,6次,而我們被提問到一次,也是好不錯的了。

  那些好學生的名字,老師可以倒背如流,而我們,老師只叫我們“喂!”“那位同學”。

  親愛的老師,你不應該只“照顧”那些好學生們,因為他們已經很好了,您總關心他們的一舉一動,卻忽略了我們的感受。

  老師,我真的非常希望你能把我們和他們放在同一個軌道上。我祈求您能夠記住我,我真的不會為您丟臉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也記住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也記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