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掉進陷阱里的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進陷阱里的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掉進陷阱里的狼>>續篇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 大坪逸夫小學3年級班 戴黛

  狼掉進陷阱后,一隻老山羊從這裡路過,老山羊和狼說了一會兒話,狼終於露出了兇相,對老山羊說:“你這該死的老東西,不快點過來,我就吃掉你”。這時,老山羊就走了。

  狼看見老山羊走後,傷心地想:“我為什麼這麼壞?別人都不相信我,我真想改正這個不好的習慣,但是已經來不急了,因為我不會活多久的,獵人會來收拾我的”。

  這時,又來了幾隻小白兔,小白兔問:“你為什麼跑到陷阱里去了?”狼說:“我為了救一隻掉進陷阱里的小雞,毫不猶豫地跳了下來,沒想到再也上不去了。”小白兔說:“老山羊說過有隻狼掉進這個陷阱里了,你肯定就是那隻兇惡的狼。”說完就走了。

  第二天,獵人把狼抓進一個籠子里開着車走了,但是獵人並沒有把狼打死,而是把狼帶到了馬戲團里,狼在馬戲團里認識了許多朋友:小老虎皮皮、小獅子非非……,狼對皮皮說:“以前許多小動物都不相信我,你為什麼這麼受人喜愛呢?”皮皮說:“以前很多小動物也是都怕我,不相信我,現在我學了許多的本領,以誠懇對待小動物們,所以大家都喜歡看我的精彩表演,喜歡我。”

  “我也會和你一樣的嗎?”狼問。

  “會的,只要認真學好本領,誠實對待小動物們,大家就會慢慢改變對你的看法的,我相信。”皮皮說。

  從這以後,狼就努力學習本領,最後,成為了大家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掉進陷阱里的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進陷阱里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