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皮球掉進了樹洞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掉進了樹洞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皮球掉進了樹洞里 標籤:樹洞作文 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走進了作文

  多道理和方一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皮球,他們一會兒每個人輪流單獨拍皮球,其他小朋友在旁邊數數“1、2、3、4……”,一會兒他們又圍成一個圈,相互間傳球。

  大家正玩得開心,波比的一個遠傳球,毛毛沒有接到,小皮球落到了地上,滾到旁邊的一棵大樹底下,突然不見了。小朋友們急忙跑到大樹下找皮球,原來皮球正好掉進一個樹洞里。樹洞又深口又小,小朋友們的手臂根本夠不到皮球。

  “怎麼辦呢?怎麼才能把皮球拿出來呢?”小朋友們你問我,我問你,都不知怎麼辦。

  這時,只有波比一言不發,他在動腦筋想辦法“救”皮球。“我有辦法啦!”突然,波比大喊一聲,說完,就急匆匆地跑回教室。

  過了一會,只見波比提着一個盛滿水的塑料桶走回來。他把水倒進了樹洞里,可是,樹洞太深,水桶盛水太少,皮球浮不起來,依然夠不到。小夥伴們立刻明白了波比的想法,都跑回去取水。小夥伴們,你倒一桶水,他倒一桶水,大家齊心合力,終於,小皮球浮到了洞口。

  毛毛拾起皮球,高興地說:“小皮球,拿到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

  小朋友,幼兒園裡的小夥伴遇到問題能認真思考,並且能運用生活中的常識來解決問題,這正是我們應當學習的。生活中有很法,平時只要我們留心就能學到。

 山東濟南市中區南上山二年級:123dsfdf

您正在瀏覽: 皮球掉進了樹洞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掉進了樹洞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