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掉到河裡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掉到河裡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球掉到河裡了 標籤:河裡作文

  “加油!加油!”一陣陣叫喊聲不時從樹林里傳來。原來是森林裡正在舉行“森林杯”足球賽呢!個個小動物們都閃亮登場了,它們摩拳擦掌,精神抖擻,為了這次比賽冠軍的獎品——一個面具做好了準備。

  “比賽開始”隨着裁判員母雞的一聲令下,比賽拉開了序幕。“小馬,接好了”。小猴抱着足球朝着小馬打叫一聲,便來了個遠距離長傳。小馬剛要跳起來接球,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小羊速度快,當機立斷搶下球,來了個“海底撈月”,把球彈了回去。小兔接到球,行雲流水般地朝對方門將衝去。衝到門前時,小兔來了個“倒掛金鉤”。球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向守門員小鴨。小鴨瞄準了球的位置,猛地一頂,把球撲到了球門後面的一條小河裡。

  “呀,球飛走拉。”小鴨着急萬分地說。

  “都是你惹的禍,你要是不接,事情就不會這樣了。”小馬衝著小鴨氣的火冒三丈。

  “什麼我的錯啊,我又沒有辦法,要是我不接,豈不是讓你們得到便宜了嗎?”小鴨撅起小嘴爭辯着。

  “我不管,你就是不該接。”小馬仍在強詞奪理。

  “你怎麼這麼蠻不講理呀!反正不是我的錯”。小鴨子也毫不示弱。

  “好了好了,你們這樣爭得面紅耳赤又有什麼用嘛,球這就會自動飛回來?”在一旁的小貓一本正經地說。他們倆望望小河裡的球越游越遠,急得抓耳撓腮直跺腳。“呵呵,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家別著急,慢慢想啊。”大象評委不慌不忙地說著。正當大家正冥思苦想時,一旁默默無聞的小羊開話了:“我們為何不游過去呢?這樣既可以在水裡洗澡,又可以拿到球,這豈不是兩全其美嗎?”“游?好主意,可是水流這麼急,一不小心就會被水沖走,就算水性再好的動物一會一命嗚呼的,誰敢冒這個險呀!”經小馬這麼一說,這一線希望又破滅了。這時,小鴨子挺起胸膛,斬釘截鐵地說:“我有辦法,你們用繩子綁住我的肚子撿球。如果我被水沖走的話,你們可以拉我上岸呀!”“好!就這樣辦!”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球掉到河裡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掉到河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