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要不要再愛自己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要再愛自己一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點起一支煙,問自己,要不要再愛自己一次? 

  心中很沉,不知道是暗夜之弦還是黑夜之淵? 

  總是喜歡孤單的流浪在黑暗的大街上,這樣或許能找到一些以前的那些感覺。想彌補一些自己心中的孤單,不知道怎麼樣才好。去開始自己的另一次愛情?去開始另一中生活?這樣會不會再象以前一樣孤單? 

  真的,我恨你。恨你為什麼用天荒地老騙我到黑暗裡。 

  真的,我恨你。恨你為什麼要我總用暗夜來懲罰自己。 

  算了,愛過,恨過,愛情還剩下怎麼。也許就剩下了那棵孤單的小樹在風中搖曳。

  那我的下一次愛情會是什麼?會不會再用海誓山盟來迷惑自己。 

  你說過,流星好美,只可惜只在一瞬間,所以人們才抓住那一瞬間來許願。 

  那麼,你會在這一瞬間許下什麼呢? 

  自己畢竟不能一個人走,要有兩個人的身影。如果再來一次,我會幹什麼呢? 

  要好好珍惜,要好好過。餓了,陪你吃東西。悶了,逗你開心。哭了,讓你歡笑。走累了,就一起坐在那棵小樹下為你當倚靠。呵呵,這該是多麼美好啊。 

  但我有點倦了,就像鳥兒倦了只想回巢一般。心靈上的倦累是不能表達的。 

  ------------------ 

  我喜歡看夕陽,紅紅的,很美。有點血色的味道。看着夕陽就這樣緩緩降下……坐在河邊許久許久,聽着晚風徐徐吹過,涼涼的,彷彿這就是世界上最寧靜的時刻。 

  以前我不是很愛看夕陽的,但是她喜歡。每天就這樣拉着我跑到那一塊大石頭上做下,他倚在我肩膀上,我總是無聊的直發獃…… 

  就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喜歡上了夕陽和那塊大石頭。每天看着太陽落下,看着夜幕慢慢侵蝕整個大地,便知道一天過去了。 

  如果再愛一次,我還要不要再來看夕陽?那種慢慢消失的美,也消失於心靈上。 

  吐出最後一口煙,抬頭看看窗外,發現了早上的太陽,雖然已經很高,但仍然朦朦朧朧的。我第一次發現朝陽也這麼美。是不是一個開始、一個結束都很美?只不過美不同罷了。 

  樹上鳥兒在唧唧的叫,好一個調皮又吵鬧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要不要再愛自己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要再愛自己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