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再氣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氣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生氣嗎?為什麼要生氣?那天,我就是那麼問你。

  你說,你不是在生我的氣,也不是在生別人的氣,你只是在氣自己,氣自己為什麼那麼的弱,氣自己為什麼那麼大了,還要聽從父母的安排。

  你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也告訴了我,父母天天逼你學習,因為他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你也知道,他們除了讓你學習還是讓你學習,你很煩惱,從小到大你從來沒有自己的主見,也從來沒有反駁過他們。

  可是這一次,你和他們吵了一架,你覺得他們奪走了你的自由,你看着和你年齡差不多大的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接下來做什麼,你羨慕,你也希望和他們一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不是整天的學習,學習是很重要,但是他不可以佔據你的生活,除了學習,你還可以去做更多有用的事情。

  我覺得你應該去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他們也是知識分子,你佔用他們的一點時間,和他們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談,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理解你,他們始終還是疼愛你的。

  你一點都不弱,你很勇敢。不要再氣自己啦。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氣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氣自己 暫無評論